“2022珠海市全国科普日暨防震减灾、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专场活动”

本文发布于:2022-09-24 来源:

全国科普日活动是中国科协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把每年9月的第三个公休日作为全国科普日活动集中开展的时间,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科普活动。2022年是全国第19个全国科普日,今年的全国科普日的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历史背景下举办的,具有重要的纪念意义。今年全国科普日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

由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珠海市科技创新局、珠海市食品药品安全与高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斗门区科协、斗门区食安办、斗门区文明办承办的“2022珠海市全国科普日暨防震减灾、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专场活动”将于9月25日上午在斗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届时现场将有15家专业的团队(机构)和近100名科技志愿服务者,为市民提供科技、科普政策、食品安全、防震减灾、疫情防控、医疗卫生、营养健康、陨石科普等多方面科技志愿服务。

现场精彩体验活动预告:

(一)健康义诊与营养指导

(二)药品鉴别与咨询服务

(三)现场义诊与健康咨询

(四)现场体检与咨询

(五)健康咨询与卫生宣传

(六)气象科普与防震减灾宣传

(七)陨石科普宣传与体验

活动信息:

🕘 时间:2022年9月25日(星期日)9:30-12:00

🏢 地点:斗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定位:文华书城(江湾中路店)

感谢以下协办单位的参与!

珠海市食品安全协会、珠海市药学会、珠海市营养学会、珠海市医学会、珠海市预防医学会、珠海市护理学会、珠海市气象学会、珠海市陨石科普协会。

一场近距离的科普活动盛宴,十多项不同的志愿服务内容,有热度、接地气,为群众搭建科技服务平台,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文章主题词: 2022 珠海市 全国科普日 防震减灾 示范城市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