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二十三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珠海市选拔赛承办单位的公告

本文发布于:2023-03-28 来源: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

各有关单位:

第二十三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珠海市选拔赛将于2023年5月27日在珠海市梅华中学(拟)举办。为做好选拔赛组织、策划、实施,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第二十三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珠海市选拔赛承办单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该竞赛是覆盖青少年全学龄段的专业机器人赛事,主要选拔参赛选手的动手能力、操控能力、编程能力、创意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全面涵盖了素质教育的各项能力要求。竞赛由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组别构成,我市选拔赛的参赛队伍人数约600人,2023年设立夺宝奇兵、红色之旅、天宫建设和使命召唤等四大赛项(各赛项规则见附件)。

二、申报条件

1.具有青少年科普或竞赛类活动策划与执行的经验,曾经组织过相关活动而且近3年内无不良记录的独立法人单位。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承办赛事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承办赛事所必需全额投入费用的支付能力。

5.其他可体现企业实力、信誉的相关证明文件。

三、申报时间

请申报单位于2023年4月10日上午10:00前将公司简介、近三年业绩、承办申请书、赛事工作方案、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等相关材料密封盖章后密封寄(送)至珠海市香洲区吉大景乐路19号市科协科普部。

附件:赛项规则

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3年3月27日

文章主题词: 机器人 承办单位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