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第二十二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珠海市选拔赛相关事项的公告

本文发布于:2022-07-28 来源: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

各参赛单位:

由珠海市科协主办的第二十二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珠海市选拔赛将于2022年7月30日至31日在珠海市九洲中学举办,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 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入场的人员均要求提 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入场人员须检查行程码,凡在14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不允许入场;有体温异常、发烧、感冒、干咳等异常情况的不允许入场。

二、 比赛分时段举行比赛:比赛分两天举行(7月30日-7月31日),比赛以半天为单位,分项目举行,同时按防疫要求严控场内人数,所有参赛人员按自己参加的场次准时到场,不属于该场次比赛的人员不能进场(详细按比赛日程表执行)。

三、其他事项:

(一)规则修订:本届省赛国赛项目原则上按第二十届全国赛《规则》进行比赛。根据其他市市赛的反馈情况,现对省赛自选项目——红色之旅规则作如下修订:

重启:机器人在运行中如果出现故障处于停滞状态的,亦或没有按照既定路线行驶,参赛队员可以向裁判员申请重启动。裁判员同意重试后,队员需将活动代表复位,保持场地为开始状态,然后将机器人放置在起始区重新启动。重启次数不限,计时不停止,机器人之前所完成的任务无效。如果机器人冲出比赛场地则不可以申请重启,比赛直接结束。

(二)所有电脑、排插需自备:本次比赛电脑、排插等设备都需要自备并自行调试。

(三)服从组委会安排:本次活动要严格按防疫要求因地 制宜进行,对比赛项目计划性要求高,参加赛事的各单位要服从大赛组委会统一安排,违反相关规定的组委会有权要求该单位退出比赛。

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珠海市选拔赛大赛组委会

     2022年 7月 28 日

(联系人:郑伟雄,电话:3334776)

 

附件1:赛事日程

附件2:珠海市科协关于举办第二十二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珠海市选拔赛的通知

附件3:关于举办第二十二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珠海市选拔赛的补充通知

文章主题词: 第二十二届 珠海市 选拔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