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珠海选手在第38届广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再获佳绩

本文发布于:2023-04-21 来源: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

第38届广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于2023年4月13日至16日在云浮市举行,大赛共吸引了省内22支代表队618项作品参赛,其中青少年创新项目300项、科技辅导员创新项目100项和优秀科技辅导员候选人15名参加现场展评活动。

市科协组队参加了本届大赛,珠海代表队再创佳绩,参赛的17个作品共获得一等奖4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6个;另外获得大赛专项奖12个,占参赛作品的70%,比往年增加一倍,是我市历年参赛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珠海高新区金鼎第一小学的谢君同学凭着“基于金鼎一小中药园产出纯露对果蔬保鲜能力的系列研究”取得大赛一等奖并荣获大赛专项“广东省科协主席奖”;珠海市凤凰中学胡江宁同学的作品“低龄儿童学习行为养成伴侣”和珠海高新区唐家小学梁家兴同学的作品“二十四节气展示仪”还被省组委推荐参加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此外,本届大赛上,我市更多选手也是成绩斐然:珠海市第二中学的曹玉宝老师获得“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荣誉奖”,是继原南屏中学何忠亮校长之后我市获得该殊荣的第二人;珠海市拱北中学的杨庭晖和珠海中山大学附属中学的张旭良获得“全省十佳优秀科技辅导员(拓思十佳奖)”。珠海市第二中学同时斩获“全省十佳优秀组织单位”。

珠海代表队获奖情况

文章主题词: 第38届 佳绩
(作者:)
评论(0)